showgirl
  • showgirl
  • showgirl
  • showgirl

showgirl

 

showgirl 不管是甚麼樣的活動與場合,總需要安排幾位美女在現場負責做展示、促銷、迎賓、接待、頒獎...等任務,因為美女 showgirl 的氣質與笑容加上專業服務,總讓來賓擁有整天好心情。      

showgirl 商品展示的最佳利器
新品發表會、展場攤位、宣傳產品遊街...等,需要展示產品時,由一位專業的SHOW GIRL來做展示, sg 美麗的外表襯托出產品的不凡 。

showgirl是促銷好幫手
需要促銷產品的活動,由一位專業美麗的 SHOWGIRL 來將您產品介紹推銷給來賓客戶,看見一位專業美麗的 SG 在面前親切推薦,總是讓人忍不住就掏出腰包來。

showgirl接待服務
親切有禮的接待 sg ,為您協助來賓的簽到與帶位...等,幫助活動進行流暢。

showgirl迎賓功能
在活動入場處安排幾位美麗 SHOWGIRL 歡迎嘉賓到來,身著美麗表演服裝供來賓拍照留念,SHOW GIRL 展現的專業形象與親切甜美的笑容說明了您是以重視的心歡迎嘉賓的到來。

showgirl 其他工作
活動進行時,需要SHOW GIRL協助長官頒獎、摸彩、剪綵、開工動土儀式...等,或其他需服務嘉賓的任務。

 

更多showgirl影片


更多showgirl相關表演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