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表演
  • 魔術表演

男神 魔術表演

帥到不行的男神 魔術表演 ,您千萬不要錯過,足足20分鐘的演出,CP值超高!

以下魔術表演,10項選擇4項,馬上為您演出!

 

魔術表演 魔術師自己的舞台表演

 
1.舞台開場秀
以震撼快節奏的音樂搭配魔幻快速的手法,帶領觀眾進入聽覺與視覺的魔幻世界。
 
2.畫冊成真
魔術師只是在紙上畫上幾筆,圖上的東西竟然⋯⋯⋯嘣的一聲掉下來了!
 
3.瞬間移動的酒瓶
在不碰到酒瓶的情況下魔術師要把酒瓶酒杯的位置互換,但是不可思議的事情卻發生了!
 
4.魔術教學
一個古老的魔術教學錄音帶,一步步帶你探討魔術的奧妙,但是在這過程中魔術竟然⋯⋯⋯失敗了?
 
 

魔術表演 魔術師邀請同仁上台一起互動表演魔術

 
 
5.畫冊預言(互動)
明明是現場畫上的圖畫,魔術師隨手一揮,圖上的東西竟然彷彿有生命般的動了。
 
6.膠帶繞手(互動)
源自於中國經典魔術中國四連環,但是這次魔術師不用鐵環而是用他的手與觀眾的手錶做了表演。
 
7.綠葉仙蹤(互動)
不要挑戰魔術師,因為魔術師可以洞察你的心思,你想什麼我都知道!
 
8.預言箱(互動)
前世的記憶是否是真的?魔術師現場做出帶領觀眾穿越時空回到過去,探究前世的記憶,好笑又有趣的演出千萬不可錯過!
 
9.爆笑砍手刀(互動)
各種搞笑的橋段讓觀眾緊張, 台下觀眾哈哈大笑,當然最後手是安然無恙,都是魔術師的騙局。
 
10.雨傘找牌(互動)
特技往往也是魔術師追求的技術之一,一把簡單的雨傘魔術師從空中刺中觀眾的牌,結局你往往意想不到。